餐飲英文會話 臺灣學英文網路學習 網上免費學英文中高級英檢 商業英檢英文教學網 學英文單字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美語家教 大家說英語app英文教師資格 英文老師英語家教網 免費線上學習家教伴讀 my english tutor英文學習軟體 學英文書推薦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日議員一哭成名點閱率破300萬

日本兵庫縣議員「野野村龍太郎」,在記者會上澄清私用公款,卻放聲大哭,失控模樣現在登上國際版面,美國CNN特別在新聞時段介紹這位議員,主播也是邊播邊笑,而野野村痛哭的新聞片段,也在網路上爆紅,點閱次數3天超過300萬人,而且還在持續攀升中。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:「日本…我想…$^!@*#,我想改變這個世界。」被質疑挪用公款假出差的日本兵庫縣議員「野野村龍太郎」,想用哭來博同情,沒想到卻得到網友的KUSO。網路惡搞影片:「當記者提問時,啊………我想改變這個世界。」野野村用這個「靈魂的吶喊」,為自己哭出名氣,網路上的新聞片段點閱率,3天超過300萬人次,而且還一哭成名,哭上了國際舞台。CNN主播:「議員想要解釋,他是如何私用3萬2千美元,將這些納稅人的錢,花在將近200次的『出差』上。」美國CNN的新聞時段,特別介紹了這位日本的大哭議員,同時也點名了一些曾發動眼淚攻勢的政治人物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真的很驕傲,我真的為你們感到驕傲。」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。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我們贏的公開公平。」俄羅斯鐵漢總統普欽,都曾經因為勝選當眾落淚,其中美國眾議院議長,講到美國夢就必哭,還被封為是「眾院愛哭鬼」。美國眾議院議長:「我花了一輩子在追逐…美國夢。」其實國際上不少政治人物都懂得用眼淚這招,來換得更多支持,雖然說眼淚是最好的催化劑,但像野野村這種哭法,可不是人人都受的了。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:「這是我們縣內…是我們縣@#$%^。」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日議員-哭成名-點閱率破300萬-083600935.html

兒童學英文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
    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把英文學好 怎樣學好英文學單字 兒童美語老師小一學英文 推薦臺中英文家教老師語文補習班 兒童英文會話成人學英語 托福 多益 雅思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軟體英文會話補習班 兒童補習班中級英檢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多益與托福 英檢單字下載

arrow
arrow

    chambers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